Curlsandsmile

在北极圈生火把自己冻死了。

【MM/翻译】心碎留言一则

翻译可能有点硬,见谅。

可能是曼森的粉丝问答里最让人心碎的一条留言

16岁的鲜活而脆弱的生命悲伤得像诗一样

"He Knows"

他知道,他知道,因为你如此的特别,所以你才会有那么多的伤痛。

这里在下雨,有人边听边哭泣。 ​​​

——————

From luridesign on 02/25/03:

我的朋友Libby最近去世了。她16岁。作为你的粉丝,她看到的艺术是透过你所展现给她的真实和其他人所包裹的谎言过滤出来的,那些围绕着她的谎言让她看不到她真正想要看到的东西。她的回应是,切除她“堆积在伤痕累累的肉体上的伤疤,割掉我将要变成的躯壳上累赘的肿块。”她在这么做的前一天给我寄了一封信,她知道我几天后才会收到它。她要我向你转达,说她很感谢你的诚实。她写道:“你和他都试图刺开我恐惧的外壳,用他的诚实,用你优雅的认可。只是,我辜负了你们。我想要让所有人知道,MM对我打算做的事情没有责任。我想让他们知道,我是被孤独束缚,被可怜的常态所窒息。怪物们不在晚上出现。他们把孩子们丢弃在足球场上,and plan mergers(?)。替我谢谢他。”她是个可爱的人,最终失去了希望。三年前,我给了她你的CD。她哭着打电话给我,说了一句话,“他知道(He knows)”。

我爱她像雨和雾一般。我只想和其他失去希望的人说,你所有能做的就是了解你自己。去怒斥其他人,找到你自己的话语权。当他们试图用虚假的信仰和令人作呕的主意来愚弄我的时候,许多次我都想要放弃……只有现在我可以说我找到了自我,而不只是对他们嫉妒的怜悯做出反应。他们可能会看到你身上的个性,并试图阻止它。你唯一能保持个性的方法就是最先发现它,然后坚持下去,无论它将会把你带往哪里。抱歉,我有点跑题了,我只是需要讲述这些。Libby活在每一个最终从生命中找到自由的,孤独的孩子心里。谢谢你与我和她分享你的愿景。她希望你会想到像她一样的孩子们,并为他们愤怒。谢谢。

Answered by MM on 02/25/03:

这真的撕碎了我。我为你的损失感到难过,但我感到这是我们的损失。愿Libby在这个世界之外的某处找到快乐……她听起来如此的特别,我能理解那就是为什么她有那么多的伤痛。我想要人们意识到,绝望的感觉是希望的最初迹象,真的。这不是我们想要生活的世界。在我们的头脑中有一个……但将它变为真实的世界永远都为时不晚。R.I.P Libby,这里在下雨。有人在听在哭泣。我真的与你同在。

评论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