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lsandsmile

在北极圈生火把自己冻死了。

【MM/翻译】温柔曼森和粉丝在网站的互动节选

无责任瞎翻译

是03年的粉丝问答。

确切地说第一句不是问答是99年的BBS留言板。

因为很喜欢所以也放上了。

选的几段都比较温柔了,每一句都很戳我

(当然也有一些怼人的我这次先不放)

话说这个问答版真的很精彩啊,有问他艺术方面问题的,有问能不能去自己国家巡演的,有写了诗非要他评价的……有心情不好崩溃/倾诉/求助的,当然也有一些杠精和一直问他为什么不回复自己的玻璃心,总之……啥都有。

——————

1999

我为你们的创造力感到骄傲。

坚持下去,因为如果我能成为明星,你们每个人都能。

 

2003

粉丝:亲爱的曼森先生,我已经放弃了,我一直在重复地问你问题,但你还是没回答我渴望的问题,我要怎样得到你的注意呢?真诚的,白雪公主

曼森:你的问题在哪呢?被小矮人拿走了吗?我注意到你了……ooops.晚安。 ​​​

 

2003

粉丝:Mr.Manson,为什么你回答那些关于设计服装的问题都不回答我的问题?你宁愿给那些人写下你怎么设计服装的回答都不愿意给某些人真正的建议吗?或者你不能理解要回答一个需要思考的问题吗?

曼森:好吧,现在是你的时间,但是我没有看到问题。【思考】一个你的问题,而我会【思考】一个答案。这样公平吗?

 

2003

粉丝:Mr.Manson, 情况紧急。你的回复将阻止某人的自杀。我最好的朋友生活在一个独裁的家庭。他的父母是混蛋,他们不让他听音乐,尤其是你的音乐,他们不让他对任何事有意见。如果他对某件事有疑问,或者试图表达他对某件事的看法,他就会被打。他几乎每天都被拉去教堂。他想自杀,唯一让他活着的就是你和你的音乐。你对他而言就是上帝。所以拜托,回复你对这件事的看法,这对他来说意义重大。

曼森:我不能拯救你的朋友,只有他自己可以。我可以说我从前也经历过……我们都在某种程度上经历过这种事。不要把事情憋在心里,也不要大发脾气。做些伟大的事情,让那些不相信你的人滚蛋。他们会成为你电话里第一拨可以被告知"有事留言,我很忙"的人。Mr.Ryan——如果他们打他,打电话叫警察……让他和你呆在一起。但最重要的是,不要让他们赢。告诉他这个——你会比他们强,脱身离开。前面还有太多的事等着你退缩。

 

2003

mbarnhart:问候我的朋友…这个俄亥俄州的夜晚,我的拖车温暖舒适。我的问题是:你看过VH1的节目《Driven》(注:一个关于曼森的纪录片,里面有几位曼森的童年伙伴出镜)吗?你喜欢看到儿时的朋友吗?你恨那些参加了录制的人吗?你想我吗?你会很高兴知道我活不了多久了……丙肝对我的身体造成了伤害……再见吧,摇滚明星。

曼森:Mike,如果你是认真的,很难过听到这个。我从来不想讨厌你。事实上,我想和你一样"酷",就像你的朋友认为的你那么酷。我很天真。享受你的生命吧,要知道我不恨你,从来没有。我想知道你是否为我们两个的生活变成这样感到愧疚或有责任。我必须说(也对其他在看的人说),你的确给我留下了足够深刻的印象,我记得的你是个恶霸。我希望这不是我唯一的评价。我也不会再评判你了——我们那时都是孩子。事情结束的方式有点奇怪?

 

2003

粉丝:你的猫回话了吗?

曼森和Lily White:她说Hello。她正和我一起读你的消息。

(其他的回复都显示的是Answered by MM,这一条显示的是by MM & Lily White)

 2003

Twiggy Ramirez是个彻头彻尾的美好的人。尽管你们两个分道扬镳,但我希望你能永远给他一个哭泣的肩膀。继续前进。 —Dave

曼森:我会想念Twiggy,我们永远不该忘记他为这个乐队增添过的辉煌。同时,他想要以Jeordie White的身份前进,Marilyn Manson也已经前进。我们的友谊没有改变。让我们祝他好运。

 

2003

粉丝:你曾经因为任何理由伤害过一个孩子吗?

曼森:从来没有。孩子们是宝贵的,以任何理由伤害孩子的任何人都应该被惩罚或被毁灭。

 

2003

粉丝(注:这段太长了我懒,机翻了,总之妹子很沮丧):想要离开这一生…你可以立刻忽略这条短信,作为下一个平庸的忏悔,写下下一个天真的婊子我太感动了希望,太骄傲了。而我更重视自己的“自我”。它更强烈地击中了我的坠落。我彻底垮了。我太软弱了,没有权利向你提及此事。我愿意为任何事付出一切。或者为大家做点什么?我想成为有意义的人,想要在这个该死的世界上付出代价。但是,我高估了自己的力量。我——普通的陆地生物。所以说«墙上的一块砖»。我讨厌我自己。我想把生活从公司中解脱出来,同时也把自己从生活中解脱出来。是的!-我是个傻女孩!!完整的白痴。但除非,完全相信无能为力不是令人愉快的?屈服,在自己的监狱里为自己的自由而死。因为我没用!你可能已经费了很大的劲去读这些可怜的抱怨……如果你愿意读的话,世界将不会在我身上失去任何东西。所以:再见了残酷的世界,有些人已经有所付出,为了这个世界。我甚至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拿走。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对你说“谢谢”。多谢。你的音乐是唯一的东西,在适当的时候把我留在人群中。这些话真的发自灵魂。我迷失在灵魂里。我能出去吗?在我等待的现实中,我能否破门?在这一刻——不是。只有一种信仰和希望是我没有权利相信的。迷失在自己的灵魂里……

曼森:我真的希望它只是雨,让所有人都感到非常沮丧的雨,包括我自己在内。我不是救世主,而你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会因为打击到你的信心而值得称赞。你显然足够信任我才来到这,所以反过来我也信任你。明天会是更好的一天。相信我……我们都有像你这样的感觉。把你的感受写下来,在一个月的时间里阅读它们。然后你会意识到你真的很强大。

2003

(这段也太长等之后再翻吧。粉丝说她的朋友去世了,和曼森讲了朋友的经历,很长一段。触动我的是曼森回复里的最后一句——)

"安息吧Libby。这里在下雨,有人边听边哭泣,我真的与你同在。"

评论(6)

热度(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