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lsandsmile

在北极圈生火把自己冻死了。

【曼迈】爱的囚徒(十四)

14

曼森不会改变迈克尔,也更不会改变自己。

他所做的皆出于自愿,却也符合他一贯的处事作风。杂志的热卖恰恰说明了相信他的人也不占少数——而这便是直接而有力的回应所能得到的好处。

而对于那些不相信的人来讲,或许真的是因为迈克尔与曼森早已是众人眼里的怪胎,所以两个怪胎扯到一起好像也于不可能中透出些必然,因而针对他们的关系产生的连锁反应,反而没有预想中的疯狂。

况且,人都是八卦又健忘的,杂志的热卖还在继续发酵,迈克尔的诸多朋友——严格地讲,也不算太多——已经或多或少受了曼森的影响,开始陆陆续续站出来发声。

于是新的言论很快就再次充斥了人们简单的头脑,这件事也算是暂告一段落。

但迈克尔很快有了新的烦恼,因为在这些人当中,不乏有曾经熟识但早已没了联系的人,将他们的关系无限夸大。

比如那个被他赶出庄园的法国女人,比如……

“你的感情史还真丰富。”曼森看着电视机上的女人直撇嘴。

他刚刚结束专辑的宣传,也没有巡演的计划,有更多的时间来陪着迈克尔。

法官叫他们等消息,取证阶段大概很快要开始,庭审也将接踵而至,所以这段时期的安静非常难得,他肯定要多加珍惜。

“不许取笑我。”暂时没有那些搜查的人来家里折腾,迈克尔的心情也恢复了些,难为情笑起来的样子竟有几分撒娇的意味。

“我只是想友好讨论。”曼森假装正经地调侃,“我尊重你的……隐私,但这也太多了吧?”

到目前为止电视上已经有不下五个女人自称是迈克尔的前女友了,现在播的这一个正有眉有眼地说她如何与迈克尔躺在一张床上,表情夸张得让人怀疑她的目的。

虽说曼森自己在巡演的时候也玩得很疯,偶尔也会有说不清的女人在事后缠上来,但是……这可是迈克尔。他可能会留情但绝不会乱来,看人的眼光也没有那么差。

曼森知道不可全信,但仍然觉得有点滑稽。

“我都说了不许取笑我。”迈克尔更窘迫了,“你明知道我跟她什么都没发生,她只是跟那个保镖……”

“这就是被你赶出去的那个女人?”曼森耸肩,这个故事他的确听迈克尔讲过,签售会上迈克尔与女歌迷搭讪,好心让她住到庄园,结果这个女人人品实在不好,竟然睡了迈克尔的保镖,在被赶出去之后还断断续续上节目说她与迈克尔的“关系”,这一次也不例外。

迈克尔点头。

“你就直接把她赶出去了?”

“不然呢?”迈克尔反问,“你对我有什么误解?”

他是心软,但也不会没原则地心软。

“做得好。”曼森竖起大拇指,笑道“这个故事告诉我不要和陌生女人随便搭讪,会引火烧身。”

“也不要和陌生男人随便搭讪。”迈克尔看他一眼,有些自嘲地调侃,“否则你就会像现在这样。”

曼森反应了两秒才意识到他说的是什么:“天呐,还真是我先和你搭讪的……都十年了。”

那时他甚至还没有签下第一张唱片,而如今他已经是能和迈克尔相提并论的rock star了。

尽管十年间发生太多的事情,但曼森看向眼前的人,

意识到那颗曾经麻木的心此刻是充满爱的,他知道他终究还是有所得。

“我真的不想要你们都卷进这场漩涡里。”刚刚还在调侃的迈克尔语气转为失落,“Brian,我想我们都知道媒体有多疯狂。”

“当你害怕一件事的时候,”曼森说,“最好的办法是去面对它。”

“但我……”

“我会和你一起。”

“谢谢你Brian……我确实需要你的支持。”迈克尔定定地看了他一阵,轻柔地说道。

“不过庭审我大概不会陪你去,你知道的……”

“我理解。”

迈克尔明白,曼森不是律师建议的证人,亦没有陪同的身份,他如果出现在法庭外,报道的焦点必然会被转移。

虽然按律师提交给自己的方案来看,有其他名人朋友出现也是在所难免的,但曼森的情况无疑最为特殊。

“无论如何到时我会随时与你保持联系。”曼森说,“如果你有任何需要……”

迈克尔却摇了摇头。

“你只需要帮我一件事。”

“什么事?”

“在我白天上庭的时候,帮我照顾好孩子们。”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