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lsandsmile

在北极圈生火把自己冻死了。

【曼迈】爱的囚徒(三)

一个破更新。
作者不知道自己在写啥。(查资料感到了无比头疼
以及这个文目测会非常慢热。 再次BE 预警。至于中间的糖什么的,随缘吧…

03
“你好吗,Brian?”Michael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清澈。

他还是沿用着从前对他的称呼,仿佛根本不知道他现在已经是家长口中的灾难MarilynManson,而还是那个当初自己遇见的少年。

“我……很好。”Manson难得地有些紧张,原本这几年他已经习惯了在人前滔滔不绝地讲话了。

又或许,是被叫到名字时的不习惯让自己有些别扭。

“或许我应该叫你Mr.Manson?”Michael似乎察觉到了什么,温声问道。

Manson有些愣怔。

会问这样的问题,就说明他一直有关注自己的动态。

“随您怎么称呼。”他沉默片刻,决定还是保持一些作为后辈的谦卑。

曾有传言说,Marilyn Manson并不喜欢被人叫他原本的名字。

事实上这个传言并不是假的。

他的确不喜欢再被叫做Brian Warner,因为Marilyn Manson是个强者,是个恶魔,是个比撒旦还要强大的人,而Brian Warner只是个有些羞涩的少年。

他并非不想接受过去的自己,只是他更喜欢现在的自己,在经历了那么多不算美好的事情之后,这个美与恐怖结合的名字可以带给他前进的力量。

除了乐队里的成员偶尔会互叫名字,他还真的好久没被这样称呼过了,只是,他好像没有办法和Michael说不。

每天被无数记者和主持人急促和富有攻击性的声音围绕着,此刻光是听到Michael那清澈的嗓音,就已经觉得自己被救赎了,哪里还会计较他怎么称呼自己?

对,被救赎。

Manson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这个词来形容,他对这样的词汇本应充满不屑的。

Michael柔和的声音继续在耳边回响着,他说他希望自己可以去他的梦幻庄园做客。

尽管知道这位前辈素来慷慨心善,但仅有一面之缘就被邀请还是让Manson大感惊讶。

半是好奇半是忐忑地如期赴约,Michael早已在门口迎接他了。

“嗨。”Michael微笑地迎上前,随后眨着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把他从头到脚打量了个遍。

“你和电视上区别很大。”这是他的结论,“我起初还以为我认错了人。”

Manson不知他究竟是想夸赞自己还是想要表达震惊,索性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站在那里很不自然地笑笑。

“别紧张,我只是感慨时间过得真快。”Michael悄无声息地换了话题,同时带着Manson朝庄园内部走去,“还记得当初我对你说的吗?你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他的声音听不出什么特别的情绪,仿佛自己那些惊世骇俗的表演再寻常不过。

越是这般,Manson便越猜不透他究竟是如何看待现在的自己。

刚刚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以为,这个以“上帝保佑你”作为口头禅的人会像那些保守的家长一样和自己说教一番,或是试图纠正自己的“错误信仰”。

但是Michael并没有。

他决定放弃讨论自己如何成功的事,于是把话题绕回了Michael身上:“是啊,时间过得真快。我记得你刚刚有了女儿,这是……第二个孩子,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提到自己的孩子,Michael的神情里满是为人父的喜悦与自豪:“是啊,我给她取名叫Paris。你想见见她么?”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