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lsandsmile

在北极圈生火把自己冻死了。

【玛丽莲曼森/翻译】前指控者声明指控不实。

2023.2.19 

前指控者Ashley Morgan Smithline的声明。

玛丽莲曼森从未虐////待过她。 ​

——​​

我,Ashley Lindsay Morgan Smithline,作出如下声明:

 

1. 2010年11月,我从我居住的泰国去往洛杉矶旅行。旅行期间,我与Brian Warner(Marilyn Manson)发生了短暂的、自愿的性关系。

 

2. 十年后,我屈从于Evan Rachel Wood和她同伴的压力,做出了针对Mr. Warner的、关于性侵的不实指控。

 

3. 2020年,我被Ashley Walters或Illma Gore联系上,去参加一个女性小组会议。她们说这些女性和Mr. Warner有过关系或经历。(我在我2010年的洛杉矶旅行期间认识了Ms. Walters。她是Mr. Warner的助理,她安排了我的行程。旅行期间我也和她一起相处过。)

最终, 我在2020年10月至少参加了一个这样的小组电话会议,和一个被录下来的见面会(我后来才知道这是为了《凤凰崛起》录制的)。从2020年的那时一直到2021年6月,我与Ms. Wood有过多次联系。

 

4. 在我与Ms. Wood的对话中,她描述了Mr. Warner对她自己和其他据称的受害者的、所谓的犯罪行为,并问我是否也经历过同样的事情。

我记得她问我是否经历过被鞭打、锁住、被绑、被烙印或被割伤、在睡觉时被侵犯、被打、或被强////奸。她说所有这些都发生在自己和其他人身上,她说和Mr. Warner度过的每一刻都是幸存的时刻。

回想起来,当我说,不,这没发生在我身上,这也不是我的经历,我就会被Ms. Wood告知,仅仅因为我不记得,并不意味着这没发生过。

 

5.尽管最初我知道Mr. Warner没有对我做过这些事情,但我最终开始怀疑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做过。

在许多场合,我被Ms. Wood,Esme Bianco 和其他人告知,这些事情发生在了Ms. Wood和Ms. Bianco身上,我被问是否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了我身上,我被告知我只是记混了发生过的事情,只是压抑了对发生过的事情的记忆,或者我的记忆还没有浮现——她们说,对抗那些“犯罪者”的人就是会出现这种情况。

我被问是否我为了正常生活而压抑了记忆,是否不去想真正发生的事比接受现实更好过。她们还说,有人站出来是重要的,这样就不会有其他人受伤害了。

 

6.我也记得,我和Ms.Wood和Ms.Gore 参加某个小组会议时,Gore说,她们会为每一个被认为处在Mr. Warner威胁中的人安排保安。我记得在那次讨论中,Ms. Bianco 说私家侦探已经把车停在了她的门外,也许也停在了我的门外。在那个时间段,我也与Ms. Bianco 有过其他对话,她告诉我,她与Mr. Warner的关系与Ms. Wood描述的相似。她坚称,我和她、和其他被Mr. Warner所“害”的、所谓的受害者们一样,压抑了记忆。 


7.最终,我开始相信我被重复告知的、发生在Ms. Wood和Ms. Bianco身上的事情,也在我身上发生过。

 

8. 大概在2021年1月,我参加了一个电话会议,在会议上Ms. Wood说,在某个确定的日期,她会在她的社交媒体上指明Mr. Warner就是虐待她的人,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在同一天做同样的事。

我和Ms. Gore商讨了我在insta页面上指控Mr.Warner虐待的声明。Ms. Gore起草了那份声明,然后我给了她我的密码去发布它。

最终,于2021年2月1日发表在我帐号上的那份声明,包含了针对Mr. Warner的不实指控。这些不实指控包括在我们的短暂关系中发生了暴力、非自愿的性行为,包括我压抑了对这些事情的记忆。 

同样地,在我们的短暂关系中,也没有过烙印或割伤的经历,当然,也没有发生(他)在我身体上刻下“Marilyn Manson”首字母的事情。

 

9.2021年6月29日,案件中的一份起诉书(Ashley Lindsay Morgan Smithline v .Brian Warner et al., case no.2:21-cv-5289)被提交。这份诉状是被我当时的律师Jay Ellwanger提交的。Ms. Bianco告诉我Mr. Ellwanger是她的律师,我应该用他。Mr. Ellwanger在提交诉状前,并未将它给我查阅过,也没有发给我草稿来征求我的同意。那份诉状包含了对Mr.Warner的不实声明,包括在我们短暂的关系中存在暴力和非自愿的性行为,包括我被压抑了对这些事情的记忆、直到2020年与Ms. Wood,Ms.Gore和其他人的见面会时才想起来这些记忆。 

由这份起诉书开始,我感受到Mr. Ellwanger对我的压力,(这压力迫使我)走上媒体,包括The View的采访,以及People 杂志的采访和拍照。我在做这些媒体采访的时候感到非常不舒服,但压力迫使我这样做。

 

10.在代表我的诉讼被提交后,我解雇了Mr. Ellwanger,案子也被撤回。我过去从未从Mr. Warner那里得到任何钱财,我现在也不会从他那里追求任何钱财。我没有重新提交任何有关Mr.Warner指控的倾向。

 

11.我过去从未寻求过针对Mr. Warner的刑事指控,现在也没有寻求刑事指控的想法,因为Mr. Warner从未侵犯或虐待过我。 


12. 回看过去,我感到,我公开传播针对Mr.Warner的、虚假的性侵指控,是被Ms. Wood, Ms. Gore,Ms. Bianco和Mr. Ellwanger操纵了。 

 

基于加利福尼亚州作伪证将受到惩罚的法律,我声明上述内容真实无误。 

签署于2023年2月19日,加利福尼亚洛杉矶。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