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lsandsmile

在北极圈生火把自己冻死了。

无责任cp脑上头暴言

我要说从目前互联网挖矿的结果来看,小玫瑰不能说算mj粉,但也肯定不至于特别讨厌你迈。
至于不和传言还有mj第三者插足?导致乐队解散什么的这种话也是肯定不能信的,玫瑰和sls的不和压根和mj没什么关系。虽然说我觉得sls和迈老师合作的事,玫瑰可能也是会有点不爽。但从寥寥无几的提到mj的几次看来,他那种不爽吧,感觉更像是作为乐队主唱在气sls自己瞎搞,而不是说气mj或者气其他和sls合作的人。
理智发言完毕。

以下是无责任cp脑胡乱发言——

他妈的我昨天半夜看到枪花09年日本场的过场演奏?了MJ的歌我已经很震惊了
今天半夜又发现了更详细的list然后它告诉我他们搞的那首歌是i want you back???????????? ​​
这首歌是你们滚圈/音乐界通用纪念曲吗?????
两个粉丝站都这么写肯定是真的吧?那所以帽子那个事也极有可能是真的了??????
小玫瑰你这么高贵一个妹居然也搞通用纪念曲?????????果然mtv那次是傲娇对吧???所以说喜欢镜中人又拐回来说不能聊这事也是傲娇了???那你平时也伪装得太好了吧我草???
我以为我只是粉了两个有交集的cp结果我粉了个隐形大三角 虽然我早有预感但还是震撼我妈🙃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