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lsandsmile

在北极圈生火把自己冻死了。

【曼迈】爱的囚徒(十八)

*可能有引起不适的内容。

-----------

18

出于安全起见,他们还是在第二天动身搬去了另外一家酒店。

纸里终究是包不住火的,迈克尔出现在那里的事情早晚会传出去。

曼森这些年已经看惯了他在盛名之下的种种奇特现象,因而也能理解迈克尔越发的小心翼翼--他们毕竟还带着三个尚未成年的孩子,多小心都不显得过分。

更不要说,才到这里没几天,保镖已经拦下了那么多匿名的信件--他们不敢告诉迈克尔,只是偷偷拿来给曼森看过--总有人无孔不入地打听到迈克尔现在的行踪,而后在那些纸片上充满恶意地写上诅咒的话。

“你好啊热衷于扮演天使的杰克逊,我想知道玛丽莲曼森对你做了什么?撒旦对你做了什么?”

“同性恋和骚扰小孩的怪胎。”

“我真心希望你的孩子也遭遇同样的痛苦,让我猜猜看,到时候对方拿钱了事你会不会一样接受呢?毕竟你就是这样让他们闭嘴的。”

“你应该去死,你的孩子也应该去死。”

诸如此类的信件每天都会混在那些粉丝的信件里,让保镖也忧心忡忡。

曼森让保镖烧掉了那些信,他不能想象迈克尔看到后会如何。

“曼森先生,我担心会有极端的人对孩子们不利。”保镖提出自己的疑虑。

“谢谢你,我想我们都应该更小心一些。”曼森开始认真地考虑,或许对孩子们的安全教育应该再加强一些了,或许他也应该和迈克尔好好商量一下,关于所有……

他有种不详的预感,这样看似平静的生活似乎维持不了多久。

但就在他犹豫着想要开口的时候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

“曼森先生,你的工作不能再往后拖了。吉他手正在录音室发火,其他人也需要你来一起整理新专辑的概念,而且过几天还有一个早就约好的访谈要做。我帮你订好了今晚的机票,你最好赶快回录音室。”

的确,原本按他的计划,此刻他早就该在录音室里录制新专辑才对。

他不能耽误团队的进度,否则从前因为别人的工作失误而怒气冲冲就成了笑话。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他也不想耽误自己的工作--虽然他并不放心就这样离开。

曼森叹了一口气,走到套房的另一边想要告诉迈克尔,却发现只有保姆在整理房间。

“迈克尔和孩子们一起出去玩了。”保姆告诉他,“有保镖跟着,应该不会出问题--迈克尔也已经做了伪装。”

“他的伪装……”曼森顿了一下,不以为然地撇嘴。

他并不觉得迈克尔的伪装能起到什么效果。

“我必须得回去工作了……你机警一点,随时和保镖保持联系,万一他们被认出来了尽可能保证孩子的安全,如果发生了你们处理不了的事情就在飞机落地之后马上给我打电话。”曼森不放心地嘱咐,想了想又奔到桌子旁边,拿起便笺纸匆匆写了两句话。

他扔掉笔,去卧室里迅速地收拾了点必备品,拎着箱子走出来的时候目光一转,竟发现客厅里一个隐蔽的角落里似乎有什么东西。

曼森走过去,把沙发搬出来一点点,后面的墙上竟然镶着一个摄像头。

果然,他就知道这么大的消息不会逃过狗仔的眼睛。

他没有犹豫地从桌上拿了把剪刀。

才刚刚把接线挑断,他的电话就又响了起来。

“曼森先生,你从酒店出来了吗?从最近的酒店到机场也要一个小时,你最好赶快……”

“知道了。”曼森扔掉剪刀匆匆离开了酒店。

----

“他们玩得真开心。”此时毫不知情的迈克尔,正坐在车里自言自语,窗外,三个孩子在公园里嬉戏。

那里有一群孩子正在随着他的音乐跳舞,孩子们不由自主地加入,而他怕自己忍不住跳起来会露馅,所以干脆没有下车。

难以想象还有人喜欢自己的音乐,他以为那件事过后自己已经被全世界厌恶了。

不过即使是那样又如何呢,看着孩子们难得开心,他也多少能得到些慰藉。自己没有得到的童年,孩子们到底还是得到了。

两个保镖正混在人群里不敢大意地盯着三个孩子,生怕又出什么事。

但他们还是晚一步发现了狗仔。孩子们没有带面罩,大概他们从Blanket与迈克尔极其相似的舞姿和长相中早就猜出了几分,于是当Paris 又一次兴奋过头喊出了他的真名时,狗仔开始闻风而动。

Blanket是年纪最小的孩子,他被突如其来的闪光灯吓坏了,害怕地往车边跑,自然而然地,那些闪光灯就又拍到了车上带着口罩的迈克尔。

场面再一次变得极其混乱危险,但保镖迅速把孩子们塞进了车里。

司机绕了好几圈才甩开那群人,路上颠簸不堪,所有人回到酒店时都已经精疲力竭了。

“Brian,你想象不到我们今天经历了什么……”迈克尔随口就想向曼森抱怨--他自己或许都没有意识到这已经成为了一个习惯。

许久没有回音,直到保姆从另外一个房间里探出头。

“他已经走了。”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