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lsandsmile

在北极圈生火把自己冻死了。

【斯迈存档】2011Slash前队友Gilby的采访

Gilby也在gitm的mv里出现过


记者问到Give in to me

大意如下

记者问你是怎么被选中(出演mv)的呢,因为据我们了解的你好像也没在MJ专辑里客串(意思应该是他和mj也不熟怎么被选上的)

G:对我没有(在专辑里。)是Slash选的我(Slash cast me)

记者:(恍然大悟)哦!!!!

G:因为Michael给Slash打电话说,“我们打算给你的歌做个mv,我想让你组织一个临时的乐队,然后我们就可以搞个live show并把它录下来”。所以那就是我们做的事,不光是我,还选了Tommy,Muzz,Teddy。还有Slash。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和MJ演奏了。”


my point is

这说明sls的电话内容大家都知道 可能全队人都知道 所以他对和mj合作/交流感情的事并没有藏着掖着 也侧面反应出当时队友交流还是挺好的 甚至脑洞一下他们可能真的是会把这个当梗开玩笑的 (没错我说的是92mtv的小玫瑰) 就像s后来说的 这件事在当时就不是什么大事(所以解散谣言是扯淡罢辽)

以及 Gilby的复述如果属实的话 那mj岂不是太会了 想给你的歌做mv,  do a video for YOUR song,你的歌,sls,是你的歌!

sls选的他也印证了sls自己说的,mike确实把这件事交给他办了。

另外Gilby提到这件事的时候心情很好的样子一直在笑,我猜这次的客串应该是大家都相处得很愉快。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