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lsandsmile

在北极圈生火把自己冻死了。

【曼迈】脑洞小剧场(三)

拍照

“你为什么要踮脚?”

“我想试试能不能和你一样高。”

“……好好拍照,别闹。”

“嘿!这样我就可以摸到你的头……”

(迈克尔没有站稳被曼森眼疾手快扶住)

“当心摔倒!”

(快门卡擦一声响起,照片里迈克尔踮着脚朝曼森一边倒去,曼森的身体跟着后仰。)

“ Brian,我们给这张照片起什么名字好?”

“……美女与野兽。”

“为什么,你今天的妆没有那么恐怖啊。”

“美女与踮脚的野兽。”

“……”

(woc我是不是又自己逆cp了)

【梗源:Brad和迈老师的一张照片里迈老师在踮脚哈哈哈,他说迈克尔就想看看能不能和自己一边高。然后Brad开玩笑把那张照片叫beauty and beast】

关于舞台上发火

“Brian你在舞台上一直是这么摔话筒的吗?”

“不然呢?难道和你一样用老式噱头和slash尬演么。”

“……我就知道。”

“什么?”

“我就知道你摔话筒也是这个道理。”

“也不一定,也许我是真的很生气。”

“就算你生气我也可以理解的,如果他们真的把曲子弹错了的话。不过……打到人到底是不太好。舞台事故我也经历过,但我生气的时候也不会打人。”

“……你确定不是因为音响师离你太远?”

【梗源:之前b站给我推曼森怼队友合集我就看了一下,感觉大多数画面他都是在砸话筒砸鼓而不是要打人啊,我看过的现场不多但感觉这两项很常见,更像固定程序。不过推人也是真的推了,有时话筒扔出去也是真的想砸人(但是好像从来没有砸中过?)

然后你迈老师,他生气就只会在歌词里对着音响师狂唱:Brad你在干啥,工作不想要了是伐?23333

和slash尬演是james brown式的老式噱头】

专辑理念

“你之前说三部曲连起来是一个故事,是个什么样的故事呢?”

“大概就是讲一个清白天真的人,他试图适应周围的完美世界,这个完美世界我把它叫做holywood。而当他努力适应后,终于以为达到了目的时,才发现周围的所有人从一开始就想要打倒他。于是他很愤怒,而愤怒会导致巨变……”

“但是这种巨变不一定能成功,对吧?”

“嗯。如果不成功,他就会终其一生都在痛苦挣扎。”

(一阵沉默)

“那不就是我吗?”

【(dbq虐了)梗源:曼森的三部曲理念和MJ的人生经历。】

评论(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