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lsandsmile

在北极圈生火把自己冻死了。

【曼迈】脑洞小剧场(二)

圣诞夜的脑洞来自 @仙贝 
 ——————————————
 否认绯闻 

“Brian,我刚才看到一个消息,说我们在酒店门口接吻的照片被拍了。” 

“用你的话来回答——小报都是垃圾。” 

“但我们昨天晚上喝了点酒,你确定……” 

“我确定你是回到房间之后才吻的我。” 

【梗源:某论坛的沙雕传言】 

圣诞夜 

“因为你的原因我的儿子现在开始怀疑人生了。” 

“胡说,我扮成圣诞老人他又没认出我。” 

“就是因为没认出你来,所以他半夜起来上厕所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事情。” 

“然后呢?” 

“然后他就不停地和王子和巴黎说,昨天晚上我看到爸爸亲了圣诞老人,你们一定要相信我,他真的亲了圣诞老人……王子和巴黎笑疯了,他知道实情之后整个人也不好了。” 

“……你主动的为什么要怪我。” 

【梗源:MJ有首翻唱叫我看见我妈亲了圣诞老人,就是给曼森留下童年阴影的那个(bushi)】 

吃醋 

“太可怕了,你竟然说那个女歌迷闻起来像糖果和黄瓜。” 

“你应该知道我们都得和粉丝友好一点吧?你不是也和女粉丝说可以不止给她一个拥抱吗?而且我只是说说罢了,但你却是真的亲了她。” 

“我不管,你说她闻起来像糖果和黄瓜。” 

“……” 

“你都没有这么说过我。” 

“……” 

“她只和你见了三次面你就可以这么说,可你从来没和我……唔……”(被吻封住了嘴) 

“你闻起来像天堂。” 

【梗源:两人和粉丝的互动,还有参考公司总裁说的,迈克尔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变成生气的小男生,得不到糖果是不会罢休的。】 

评论(3)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