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lsandsmile

在北极圈生火把自己冻死了。

【曼迈】爱的囚徒(二十)

我跟你们说这个文真的烂尾了,提前预警一下,不然到时候让人失望就不好了。

我码完了,一共24章,明天开始写后记了(就是自己的一些感想)

明天开始一天两章更新,我想快点更完。

可能会发番外因为有些东西正文里没交代,但估计不会,我懒。

然后有心情的话可能会重修,但是也不一定,我懒。

*虐预警

-----------

20

那则八卦新闻后来因为曼森出现在洛杉矶街头而被严重质疑,渐渐地竟然像其他花边新闻一样没了涟漪。

也可谓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即便曼森少不得又被狗仔盘问了一番,但他依然平静地把他们打发走了。

事实上他与迈克尔早在飞机落地后就通了电话,两人依旧商议好了对恋情死不承认。

而曼森在得到“一切都很好”的答复后,也终于放下心来。

虽然答应了他会尽快赶回去,但现实的情况却一直在发生变化。

曼森的专辑很快就要发行,那之后又将是一轮宣传和巡演,而迈克尔不知是不是受到了鼓舞,竟也说自己打算重新拾起音乐事业了。

曼森知道这是好事,却隐约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只是他实在太忙,就连打电话的时间也是挤出来的,除了安慰自己这种情况以前也有过之外,也没有时间去仔细考虑。

他在工作上是从来不肯马虎的,因而将精力投入到新专辑后与迈克尔的联系就更少了。

直到宣传结束他才有时间停下来喘口气,但却发现迈克尔的手机竟然打不通了。

这不正常。曼森想,就算他时常更换号码,也没有不提前通知自己的道理。

于是他又打给保镖,却被告知保镖已经回到了洛杉矶。

“曼森先生,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我们被隔离在外了。”

“你是什么意思?”曼森尽量保持着平静。

“我们被打发走了,他身边的保镖被换了。”保镖告诉他,“但我想或许只是出于专业上的考虑--毕竟他要开复出演唱会也是一件大事……”

“复出演唱会?”曼森更惊讶了,为什么迈克尔从来没有和自己提过演唱会的事,他一直以为他只是想再做一张新的专辑。

保镖听起来知道得并不多,于是曼森又打给了孩子们的保姆。

幸运的是保姆那里终于听到了一些还算开心的消息。她说迈克尔的手机出了点问题,他也乐得没有人轰炸他,索性就不用了。现在所有的事务都是娱乐公司在帮他处理。

而演唱会的事也提上了日程,迈克尔现在忙起来了,大概过几天就要去开发布会。

通话的结尾,曼森听到迈克尔的声音从话筒的远处传来。

“告诉他我爱他。”

只这一句话曼森悬着的心又有些放了下来,因为如果他还能记得对自己说这句话,无论如何都不像是有事的样子。

TII的发布会如期举行,迈克尔看起来有些消瘦,但精神还算好。

发布会过了没几天,曼森收到了从娱乐公司寄来的一张演唱会VIP门票。

曼森收起门票,开始和经纪人商量把自己巡演的排期上让出来看演唱会的时间。

The high end of low的巡演先于TII开始。他几乎没有时间与迈克尔联络,只是抽空会看关于TII的消息。

新闻上一直说TII进展顺利,有时还会配上现场的照片。

迈克尔把头发重新烫回了卷发,还美其名曰是为他的“女孩儿们”做的。

曼森轻笑一声放下报纸,看来他状态不错,还有心情开这种玩笑。

巡演的日子单调,疲倦又无聊,因而几个月后又一次从场馆排练结束回到住处时,经纪人忽如其来的电话让曼森有些恼火。

“怎么了,我们不是才从排练场分开吗?”他有些气喘吁吁,“我知道明天还有个采访,你就不能少提醒我几次么?该做的事情我不会忘的。”

电话那边却一反常态地沉默了几秒,最后深吸了一口气。

“曼森先生,有人告诉我杰克逊先生已经送去了医院急救。”

时间仿佛在一瞬间停滞了。

不知过了多久,手机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

曼森修长的手指在不由自主地发颤。

铃声再次响起来的时候他甚至不敢去接,仿若那是一个定时炸弹。

但最后他还是拾起了它。

“曼森先生……你那里有电视吗?打开它。”

对方的语调透着一种诡异的不忍,曼森犹豫了一下,还是打开了电视。

迈克尔的哥哥杰梅恩的脸出现在屏幕上,面含悲痛。

“很遗憾地通知大家……我的弟弟,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已于今天下午4点26分不幸去世……”

评论(7)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