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lsandsmile

在北极圈生火把自己冻死了。

【曼迈】一百问(二)

依然是被伪纪录片虐哭的一天

今天只想写点开心的东西。

-------------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迈:肯定不是我。

主持人:曼森,你来说。

曼:其实也没有很直接,就是当关系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你知道的,我是一个直言不讳的人,有的时候……

迈:He is so dirty。

曼:……所以就是我开始的时候以为他是一个非常,非常纯洁的大佬,我也不敢和他开那种玩笑,直到有一次我没忍住讲了个段子,我以为他会跟我生气。

主持人:结果呢?

    曼:结果他只是非常娇羞地跺了一下脚说我so dirty。然后我看他那个样子……太可爱了,我想你们都知道我在说什么……于是我顺口就说了句但是honey you are so cute。他就看着我一直笑。

迈:关键是我当时竟然没觉得这个称呼有什么不对。

主持人:……一句honey就被收买了,迈克尔你真好骗。

    曼:其实被骗的是我你不觉得么,他明明是个老司机。

迈: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曼:我觉得喜欢这个词对我来说太狭隘了。

迈:我觉得喜欢这个词本身就很难定义,好像不能用具体的程度来形容。

主持人:……你们为什么突然开始哲学讨论了。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曼&迈: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曼:“Brian,我还是希望你能慎重考虑一下你的演出形式,你的观众里还有孩子。”

迈:“Mike,你为什么又邀请Slash来帮你弹现场了?”

    主持人:曼森如果你吉他弹得好你也可以申请一下合作的。

迈:我拒绝。

曼(摊手):在专业问题上他是不会让步的。我会告诉你我也是吗?所以别想让我改变演出形式。

迈:我可以让Paris 不去看你的演唱会。

曼:有意思吗?我可以在家给她开。

主持人:……好了你们不要再争了。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迈:躲出去旅游。

     曼:躲起来哭。

     主持人:我问的不是你们怎么对付前任的变心!认真点好吗两位大佬,我做过功课的你们不要敷衍我!

     迈:让我想一想……我可能会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然后和他好好谈一谈。

     曼:其实我不太相信他会变心。

     主持人:毕竟你才是容易变心的那个……咳咳,我什么都没说。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迈:总之我会先和他谈一谈。

       曼:我不认为他会变心。

       主持人:你也是对自己很自信。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曼:我大概会往人多的地方走,他可能是被粉丝围攻了。

   迈:我大概会去停车场看看,他可能是卡在车门上了。

    主持人:……你们果然对对方很了解。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曼:舔嘴唇。

迈:羞涩的时候?

主持人:你好意思说别人羞涩吗。

迈(捂嘴笑)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曼:教我跳舞的时候。

迈:他给我放金属乐的时候。

主持人:为什么我感到了一丝敷衍和某种难以言说的微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迈:电子游戏。

主持人:?

    曼(耸肩):因为我会让他赢。

主持人:那是他幸福不是你幸福啊。

曼(摊手):作为一个后辈我还能要求什么呢?

主持人:没想到你居然对爱人很尊敬也很宠爱呢……

曼:……我也是正常人。

    39 曾经吵架么?

     曼:吵过。

     迈:吵过。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曼:Slash总来弹吉他。

      迈:他总是在舞台上搞那些东西。

      主持人:你们怎么又绕回去了……

    41 之后如何和好?

      曼(忽然咬文嚼字说起中文):说(shui)服。

      主持人:……您真棒。

      迈(迷惑):Brian你说什么?我听不懂中文。

      曼(勾起嘴唇):你会懂的。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迈:我学过的教义里不承认有前世今生这种东西…

       曼:我打算回去把你的教义撕了。

       主持人:……等等这一题问的是什么来着?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迈:我因为抑郁吃不下东西,他强制改善我的饮食并给我做饭的时候。

       主持人:曼森你会做饭?!

       迈:他还有汉尼拔的围裙。

       曼:我还有汉尼拔的周边。

       主持人:周边什么的我也想要……等一下!我现在要问的是……哦,对,那你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曼:他看向我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迈:我不是浪漫的人。

       曼:如果这个访谈播出之后产生什么争议我会挡在他前面。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曼:他沉迷工作的时候或者和小孩子玩起来就忽略我的时候。

       迈:他生气之后用F word吼我的时候。

       曼(点头):这个习惯确实很难改掉。但是你也不至于每次听到就捂住耳朵,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

迈(委屈地瞪了一眼曼森没说话)

主持人:原来迈克尔听到脏话会捂住耳朵这么可爱的吗?很像小孩子哎!

曼:他还会脸红。

迈:你不许嘲笑我!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曼:天堂鸟?

     迈:彼岸花?

     主持人:请不要过分代入天使撒旦的人设谢谢。

     曼:他喜欢太阳花,我觉得也很配他。

     迈:那就……恶魔之花吧。

     曼:谢谢你帮我打歌。(曼森有首歌叫恶魔之花)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曼&迈:有。

      主持人:你们也过于耿直了吧?这种时候不是应该表忠心吗?

      曼:小孩子才表忠心,成年人都是懂得分寸的。

     迈:也可以达成某种不用言说的默契。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曼:来自大佬的碾压。

      迈:浑身白一块黑一块。

      主持人:……我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你们。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曼:秘密的,这个访谈播出后就算是公开了。

       迈:是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曼:目前来讲,我相信可以一直维持下去。

       迈:我也相信。

评论(8)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